依旧在咸鱼的曉憶

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画的人
希望有人来找我玩
极度佛系,杂食

这一次,魏无羡成功被一蓝一兔(蓝兔?)前后夹击
——蓝湛!蓝忘机!蓝公子!蓝二哥哥!好蓝湛,快放了我~~
——不放
——诶诶,蓝湛别这样,你的仪态,你的端方呢?
——。。。被你吃了
。。。
。。。
——蓝湛
——恩?
——你教训我的时候能不能把兔子从头上放下来?
——。。。不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尝试画了他们在室内打闹,画小孩子超级爽啊啊啊啊啊,小孩子小正太什么的赛高!!( ´͈ ⌵ `͈ )
刚开始画的时候发现了「在下名叫蓝忘机」,「老子名叫魏无羡」这两首歌,于是丧心病狂的从开始循环到结束,画谁放谁,上色就两个循环,完美洗脑
_(:△」∠)_,到最后歌都关了脑袋里还是这
发现这两首歌的时间太晚啦,感觉周围的朋友都知道,就我最晚ORZ
p2线稿w

评论(31)

热度(17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